成都市企业科创板上市取得重大突破 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16 11:25:06 信息来源:成都市科技局

2020416日上午,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西南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也是继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全国第二家登陆科创板的CRO企业。成都先导发行价格为20.52/股,发行后总股本40068万股,发行时市值约为82.22亿元。成都先导成功上市科创板,将引领我省生物医药行业的加速发展。

成都先导于2012年在四川省成都市注册成立,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不断深耕DNA编码化合物库(DEL)技术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优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NA编码化合物库,成为创新药物“种子库”和新药创制“新引擎”。截至目前,成都先导已建成全球最大的分子结构超过4000亿种的DNA编码小分子实体化合物库,获得国际和中国授权发明专利24项。

2015年以来,成都市科技局通过科技金融、科技项目持续支持成都先导创新发展。从天使投资创业补助、“科创贷”、知识产权试点示范资助、科技与专利保险补贴、战略性新产品研发补贴、国际科技合作资助及科技创新项目等方面,为成都先导提供了15批次、累积1110.58万元的直接经费支持。同时,成都市科技局积极支持该公司从英国、美国、德国、爱尔兰等国家引进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大分子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的外国专家来蓉开展项目攻关,累计引进各类外国高端人才逾百人次,成都先导被评为成都市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