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成都

“智慧大运 科技赋能”成都大运会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0:33 信息来源:成都市科技局

2023310日,由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智慧大运  科技赋能成都大运会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专场活动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活动中,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开江进行致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代表活动主办方对参与企业和大学生表示欢迎,他说,要从小竞赛观到大竞赛观转变,要以智慧大运彰显体育科技自立自强,以科技赋能助力把赛办好、把事做足,促进赛事营城、赛事兴业、赛事惠民,将大运会举办成一场科技亮点纷呈、内容别样精彩的青春盛会,全面体现成都科技创新创造与城市发展蓬勃生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党组成员、专职副部长苗峪源对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合作方案暨科技类机会清单进行发布推介。

活动中,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向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分别就捐赠掌上大运(智能终端设备)项目和捐赠大运AR技术及数字支付体验平台应用示范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一起携手共进,共建智慧大运

随后,喷雾降温系统在盛会中的应用数字技术添彩大运会自主巡检机器狗咕咚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化低空探测雷达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成都科技成果展和大学生科技成果展,近20余个体育+”科技成果集结亮相,大运会有关场馆的负责人、成都相关科技企业等150余人参加了对接交流,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同步举办了该校大学生科技成果展100项,吸引大学生1000余人参与观展。

本次活动致力于搭建大运会各场馆和成都科技成果对接桥梁,集各方之智,聚科创之力,为提升成都大运会的科技智慧化水平提供支持,让更多科技元素点亮智慧大运,以科技赋能助力办好这场国际性综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