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成都

成都蒲江开展“校企双进 找矿挖宝”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04:10 信息来源:成都市科技局

为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让科技创新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强大动能,49日,蒲江县经科信局组织成都圆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百事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走进国家级综合性重点大学、“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兰州大学开展校企双进找矿挖宝科技成果转化专场对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高校院所面对面沟通桥梁,构建起密切的合作关系。

活动中,企业代表参观了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兰州大学胶原蛋白联合研究中心、甘肃省医用胶原蛋白工程研究中心,并分别开展了座谈。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王锐院士团队、化学化工学院肖建喜团队和企业就产业发展方向、企业研发瓶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