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联学共建强聚力,学党史促我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8 15:09:08 信息来源:高新处



624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交通运输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和四川省公路院公司科管部与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的内容和举措进行了解读,重点从基础研究、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培育、人才集聚等方面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

交通运输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党支部介绍了我省交通运输领域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背景、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主要内容。我省交通运输创新发展工作重点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前沿共性技术研发、集成示范和工程化应用等重要任务,力争到2025年,解决一批技术、建设、运营、发展难题。

省公路院公司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示范等科研情况,转制以来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和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和发展情况、主要存在困难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表示:将共同推进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从加强学习交流、打造高能级科研平台、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激发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政策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我省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