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与四川省工程院党支部赴“两弹城”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7:11 信息来源:基础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两弹”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629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赴“两弹城”参加基础研究处党支部和四川省工程科技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邓稼先旧居等革命历史馆,认真聆听、切身体会了邓稼先等老一辈科学家历经艰苦岁月、排除千难万阻研制国之重器,为实现我国原子弹、氢弹“从无到有”的感人事迹,亲切感受了老一辈科研人员在艰苦条件下锤炼出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精神。




随后,举行了向邓稼先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同志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花篮走到邓稼先元勋铜像前。陈学华同志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全场肃立,向邓稼先元勋铜像三鞠躬。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科技厅机关党办主任富军,绵阳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四川省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