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器材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0:42 信息来源:党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上午,器材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公司党委书记赵海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公司党委共表彰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同时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表彰,共有10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3名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纪念章。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中心主任耿萌辉代表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耿萌辉同志表示,今天,我们共同庆祝党的百年生日,重温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前进动力,公司党委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做模范、做标兵,为推进公司、中心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