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5:29 信息来源:党办



624日下午,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四川省肿瘤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和行政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武侯区锦官新城社区党委在锦官新城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进社区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支部向锦官新城社区捐赠了《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绘本》《科普大师趣味科学》《常见意外伤害应急救护》《中国居民用药安全指导》等青少年科普、居民健康教育图书350册;组织开展肺小结节、乳腺癌预防科普知识讲座,并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走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实践。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与省级科普基地、科研院所及社区等开展结对共建,整合资源,发挥优势,针对群众科普需求,开展科普“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系列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