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器材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14:43:11 信息来源:党办



72日下午,器材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在公司党委书记赵海能带领下,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走进影院,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牺牲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立体还原了1912-1927年间的中国革命图景,将我们带回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真切感受到一个人的信仰如何到一群人的信仰,体会到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当看到李大钊同志为追寻革命真理而慷慨赴死的那一刻,很多人控制不住流下了热泪。

“我从黑暗中反叛而来,却不属于未来的光明之地。我的脚,踏在黑暗和光明的交锋处上,或许有一天黑暗会把我吞噬,可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能走向光明,拥抱光明。我,我愿意去直面黑暗,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阳光,会普照整片中国大地,我坚信!”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大声告诉那些用血肉撑起不屈信念的李大钊老一辈革命者们,您想见的中国,我们替您看到了!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受到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新征程上,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之源,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科技事业,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