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4:29:53 信息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在中五楼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正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作为党员干部为我们伟大的党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我们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下一步,信息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所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扩大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