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党委成都中核高通同位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6:57:24 信息来源:党办


817日,成都中核高通同位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卫同志带队与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在原子能研究院院长彭朝荣同志陪同下,中核高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卫同志一行参观了原子能研究院辐照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辐射保藏重点实验室等部门。随后,双方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就学术、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核高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卫同志讲到,中核高通是我国重要的放射源、放射性核素及放射性药品生产基地之一,是国内最大的密封放射源生产基地,拥有两条百万居里专业放射源生产线,与作为西南重要民用核技术研发机构的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热情邀请省原子能研究院尽快到高通公司参观交流。

在听取中核高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卫同志的相关介绍后,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党委书记陈浩同志认为双方在重大专项、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可以加强合作,共创佳绩,并邀请中核高通加入四川省核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为积极推动我省核技术研究和发展更上新台阶助力。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拓展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我省核技术研究快速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