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成功举办“2019环成都经济圈新经济成德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6: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成德同城化,实现成德新经济产业协同发展和错位发展,1119日,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和德阳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2019环成都经济圈新经济成德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专场活动以“启航新经济·共享新未来”为主题,围绕成德新经济产业一体化发展、新经济为传统产业赋能等热点话题开展交流。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张新宇、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峻、德阳市科技局局长张全科和成都市新经济委副主任李佳林等领导出席活动。成都市新经济委相关处室、德阳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成都市、德阳市90余家新经济企业代表等共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专场活动上,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成都市新经济委主任张新宇分别致辞。德阳市科技局局长张全科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德阳市新经济发展情况,市经外局副局长邱先铁作德阳市营商环境推介。成都市新经济委相关负责人就成都市新经济天使基金、成都发展新经济政策等进行了推介。

    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与德阳市科学技术局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信息共享渠道,推动两市市场与资源开放互通,共同发布城市机会清单,共建共享新经济企业服务平台,推动两地新经济智库交流,推动两地创意经济协同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合作落地,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与德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西门子工业软件创新中心高级顾问程泽阳和洪泰智造(成都)总经理郭纹伶两位专家围绕智能制造和新经济推动产业变革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成都市和德阳市新经济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路演。

    活动当天,成都市新经济委相关负责人、成都市新经济企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德阳市大数据产业示范园、德阳(西门子)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四川省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中心和德阳冶轴文创园。

    德阳作为成都平原经济区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将紧密围绕成都这“一干”务实推进合作,争取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本次专场活动,是双方大力推动区域协同和开放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四川省市(州)间探索推动区域协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