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办2018年度科技型企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7:43:3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推动落实科技部火炬统计工作,保证统计数据准确性和真实性,提高全市科技型企业统计业务能力,为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提供助力和服务。2019228日,德阳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科技型企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共四个部分,包括高新技术企业统计系统介绍及重点指标讲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相关事项讲解以及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事项讲解。通过为期半天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加深企业对各项优惠政策的认识。

会上,市科技局调研员钟树君对本次科技型企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8年度火炬统计工作任务。并强调指出:高新技术企业年报报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等相关工作直接跟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密切相关,我市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提出鼓励支持创新主体培育的新政策新举措,希望参会企业高度重视,围绕“5+5+1”产业布局,组织实施好科技计划项目,开展好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并完成好科技统计工作。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