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德阳

德阳召开天府科创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8:19:43 信息来源:德阳市科技局

6月2日下午,天府科创贷工作推进会在德阳市科学技术局会议室召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阳市分行、建设银行德阳分行、工商银行德阳分行、长城华西银行德阳高新科技支行、德阳农商银行、德阳市国兴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6家德阳“科创贷”合作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工作推进会。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高阳指出德阳“科创贷”是有效利用金融工具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利用有限的财政资金引导银行、担保保险机构等资本的加入,聚焦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帮助企业获得科技融资,希望各合作金融机构根据我市科技型企业的融资瓶颈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不断释放财税金融政策红利。

会上市生产力中心对德阳“科创贷”资金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解读说明。各参会金融机构结围绕该办法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具体事项办理、贴息补助流程、风险管控手段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市生产力中心将联同各金融机构一起,集思广益,立足实际,以德阳“科创贷”为抓手,在金融产品、服务模式上创新增量,努力推动完善多层次、专业化、特色化的全生命周期科技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