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德阳

德阳市科技局赴绵竹开展高校院所成果转化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22:09:20 信息来源:德阳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中国装备科技城和德阳大学科技园的工作指示,加快推动德阳大学科技园招院引所工作,引进转化一批优质科技成果,4月8日,德阳市科技局赴绵竹组织20余家企业召开高校院所成果转化调研会。

会上,德阳市科技局高新科、规划科负责人就中国装备科技城和德阳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规划进行了宣讲,并对德阳大学科技园招院引所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德阳市科技局一行前往四川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宝胜(四川)电缆有限公司、四川安费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3家企业现阶段产学研合作情况和技术研发状况,对企业未来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摸底,切实关注企业发展的真实需求。

下一步,德阳市科技局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收集企业需求,积极与企业现有合作的高校院所取得联系,牵好线、搭好桥,力争将现有合作的高校院所引进到德阳大学科技园,提升我市科技型企业的成果转移转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