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0-00291
  • 文 号:
  • 发布机构:基础处
  • 发布日期:2020-04-10 17:08:49
  • 关键词: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第二批,2020,年度,项目,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第二批)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db:副标题]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第二批)2020年度项目指南”。为进一步拓宽我省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研究内容,切实做好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第二批)2020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工作,目前,我省仍然存在基础研究薄弱、原始创新能力不足、从01颠覆性创新源头匮乏等问题。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有关工作,为从根本上解决基础研究发展的短板问题,在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贡献力量。

二、加强宣传动员。各单位要积极做好政策解读,主动进行宣传发动,加强对科研人员的跟踪服务。各市州科技局要加强统筹引导,根据项目指南,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压实责任,建立区域内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企业之间的联动机制。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宣传动员,严格按照申报时间节点要求,做好任务分解。

三、提升项目质量。项目申报要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详见kjt/gstz/info77633.htm),围绕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能源与化工、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强化项目研究的探索性、前瞻性和原创性,着力提高项目竞争力。同时,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形式审查,开展项目预审,组织省内外相关领域高水平专家对申请书进行指导完善。

附件: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