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568
  • 文 号:
  • 发布机构:规法处
  • 发布日期:2023-12-28 15:02:04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四川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为加快推动我省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评审工作。

经各市(州)科技局组织推荐,科技厅备案评审并公示,现备案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等27家机构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资格自颁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要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产业技术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举办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管理运行、研发创新提供充分保障,推动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更好服务产业发展。各市(州)科技局要履行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建设属地责任,加强对本地区新型研发机构的培育、指导和日常管理等工作,推动新型研发机构有序发展、成势见效。

附件:四川省第三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