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075
  • 文 号:
  • 发布机构:科普处
  • 发布日期:2023-02-13 19:25:19
  • 关键词:

关于提名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工作已启动,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名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科技厅将择优提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种

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提名要求

1、因提名名额限制,根据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的条件和标准,我省提名候选人原则上应是近年来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各单位推荐人选原则上不超过2人。

2、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中的青年创新奖授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即被提名人出生日期应于19781月1日后。

二、材料要求

1、何梁何利门户网站(http://www.hlhl.org.cn)下载提名系统软件,认真阅读系统说明书后,按要求填写被提名人信息。

2、请被提名人填写《何梁何利基金科与技术奖提名书》,经所在单位审核后,于3月6日之前将纸版交至科技厅奖励

人:刘忻  黄文超

联系电话:028-86710813  86718520

附件:关于提名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