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241
  • 文 号:
  • 发布机构:国合处
  • 发布日期:2023-04-28 17:38:29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科技局,产学研机构等相关单位:

426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外便〔202359号)(以下简称中法交流计划项目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申报单位按照中法交流计划申报指南,紧密联系国家目标以及四川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需求,严格审核把关,择优推荐相关项目。

(二)申请资格、具体申报方式严格按照科技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执行。

(三)科技厅负责组织中法交流计划的申报推荐工作。请申报单位于2023771700前将纸质版申报书及有关附件和汇总表(一式两份)报送到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电子版和盖章PDF扫描件申报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科技厅将组织专家评审,按要求择优向科技部国合司推荐。

二、咨询电话及邮箱

联系人:石梁萍

话:028—8666968786668672

箱:sckjtghc@163.com

址:成都市锦江区学道街39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国合处410办公室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