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253
  • 文 号:
  • 发布机构:基础处
  • 发布日期:2023-05-09 16:17:41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国、省级重点实验室天府实验室,国、省级野外科学观测站,各高校、科研院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全面提升我省基础研究实力,现启动2024年度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重点聚焦六大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我省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基础学科发展征集指南建议,着力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

二、有关要求

(一)每家在川国家重点实验室、野外科学观测站、天府实验室推荐指南建议数量不超过3条;每家省重点实验室、省野外科学观测站推荐指南建议数量不超过2条;各实验室、观测站指南建议由依托单位汇总后推荐上报。

(二)每家部属高校、中央在川科研院所推荐指南不超过5条,其余高校、科研院所推荐指南不超过3条(不包括实验室和观测站推荐指南)。

(三)每条指南建议须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选择一个科学部,并明确至少一个二级申请代码。

(四)请各实验室、观测站,各高校、科研院所将指南建议征集表和汇总表电子版(无需纸质版)分类汇总后,523前反馈至科技厅基础处电子邮箱,逾期不再受理原则上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

人:杨子昕、邓睿、鄢鹍

联系电话:028-8667192586676338

电子邮箱:1412277167@qq.com

附件:1. 2024年度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

      2. 2024年度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