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301
  • 文 号:
  • 发布机构:国合处
  • 发布日期:2023-06-06 17:18:11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科技局,产学研机构等相关单位:

科技部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国科外〔20238,根据科技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申报单位按照《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工作管理办法》(国科发外〔2016319号)认真组织申报方向必须紧扣申报指南,紧密联系国家目标以及四川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需求

(二)申请资格、具体申报方式严格按照科技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要求执行。请申报单位对所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把关、择优推荐。

(三)科技厅负责组织项目申报推荐工作。请申报单位于2023625前,在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网上管理系统(https:// mostitp.cistc.gov.cn/)填写申报书,并完成纸质件打印盖章。首次申报单位请联系国合处设置网上系统用户名和密码。

(四)申报书需通过系统在线预审,申报单位将预审后的申报书盖章扫描,连同有关附件汇总发送到国合处邮箱科技厅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集中审核、推荐。

二、咨询电话及邮箱

联系人:杨丽平、石梁萍

话:028—8666867286669687

箱:sckjtghc@163.com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https://www.most.gov.cn/tztg/202306/t20230605_186454.html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6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