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包容普惠创新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2:26 信息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广元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第七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包容普惠创新迎评工作准备11月30日广元市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暨迎评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二级指标牵头单位各县区、广元经开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评价迎检工作。

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专班责任领导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包容普惠创新专班指标牵头责任人王磊主持会议。袁敏常委指出要摸清家底,深化认识抓迎检。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短板,坚定抓营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营商迎评作为践行自景书记营商环境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要求的“试金石”检验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的主阵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抓到底的毅力和决心,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袁敏常委要求,要明确职能职责,对号入座抓推进。按照“市统筹、县落实”的原则,市科技局要牵头逐一梳理考核体系,按照扣分项、提升项、高分项分门别类作出统计,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划出时间节点推进。各县区、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对号入座,抓好落实。  

袁敏常委强调,要锚定年度目标,晋位争先抓提升。进一步发挥工作专班的统筹协调作用,主动作为,建立良好、有序、高效的工作机制,凝聚更强工作合力。各县区党委政府要及时加强与市级部门的衔接对接,与市上工作步调一致推动包容普惠创新工作。针对2021年新的评价方法,各责任单位要结合省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和2020年省测评结果,对标对表最新评价指标和国内、省内最佳实践,进一步制定迎评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佐证资料收集,确保各项重点资料全面详实、客观准确方便三方评价机构进行网络信息抓取,推动指标质量再提升。要不断拓展传播渠道加强各项惠民惠企政策措施、政策落实情况的宣传,了解企业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和社会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公众对工作的社会满意度。加强督查督办,每周进行工作调度,以推动包容普惠创新工作晋位争先。

市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广元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