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科技局迅速传达贯彻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7 18:18:30 信息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2月17日,广元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主持。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次、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大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了2022年科技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新发展阶段下科技工作谋新篇、开新局找准了定位、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落实省厅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省厅提出的健全“九大体系”、抓好“十件大事”的工作要求,结合广元市科技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主动认领任务,逐条梳理,完善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补短板、强弱项,突出优势,找准工作发力点,在推进广元科技进主流、争一流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抓好今年科技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高标准筹备全市科技工作会和第五次厅市工作会商会,加快制定工作方案,科学划分筹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周密、严谨、高效地做好各项前期准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高水平启动局县会商工作,推动市科技局与县(区)政府建立常态化科技创新合作机制,加强对接协作、政策协同、措施衔接,进一步完善县域科技创新体系。高质量推动省“科创十条”和市“科创十一条”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发挥政策措施在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中的“钻头”作用,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确保政策实施更具规范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高效率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坚持五个强化,实施五大行动,聚焦五个着力,不断催生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