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县(区)科技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8:26:06 信息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为加快推动全省、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起步就发力,开局就冲刺,34日,广元市县(区)科技局长座谈会议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2021年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磊强调,科技创新是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至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科技系统要善于观势,准确把握科技工作的新格局,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和时代大势中把握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以变应变集势蓄势;要敢于谋事,准确把握科技工作的新要求,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谋,紧扣目标和问题谋,紧扣“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十五项重点争取事项”谋,抢抓机遇开好新局;要勇于成事,准确把握科技工作的新动能,加强顶层设计,大胆改革创新,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创树科技品牌,以百舸争流、潮起扬帆的姿态奋力推动全市科技工作进主流、争一流、显风流。

市科技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