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广元

广元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解读暨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1:30:13 信息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贯彻落实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改革相关政策,提高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水平,做好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编制工作,3月10日,广元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解读暨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编制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四川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经费评价服务中心任艳主任前来授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吕主持。

培训会上,任艳主任从实际操作层面详细解读了《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通过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科研经费管理、预算编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资管科就2022年度省级转移支付项目预算编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进一步帮助企业全面掌握科技项目经费管理等政策,规范预算编制,提升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水平和实施绩效。

各县(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市级科技项目专家库财务专家,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财务助理等11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