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广元

广元科技服务先锋队深入科技服务业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2:35:20 信息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为摸清全市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夯实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基础。近日,广元市科技局“拼经济、比发展”科技创新服务先锋队深入全市12家规上科技服务业企业开展走访活动,问需于企、解企所难。

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基础数据分析研判,针对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共同商讨解决方案,为科技服务业发展献计献策。一是向企业解读广元科创十一条政策措施,鼓励企业争取科技型企业补贴、研发费用后补助、科技创新券、天府科创贷等惠企政策支持。二是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建设各类创新平台,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内生动力三是会同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企业在劳动工资统计、知识产权创造、科技成果转化、研发费用归集方面进行业务培训,推动科技服务业企业专业化、规范化建设。

下一步,科技服务先锋队将持续发力,精准对接企业创新需求,加强对科技服务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助力全市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