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开展“双创”宣传之群众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7:43:29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按照甘孜州双创活动周安排,甘孜州稻城、甘孜等县结合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举办大型街头宣传活动,深入企业,牧区,乡村,开展群众竞赛活动,大力宣讲国家、省、州创新创业政策,营造鼓励支持创业致富的良好氛围,持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

甘孜各县因地制宜,以“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为主要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张贴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群众竞赛等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政策,发放资料。这种接地气的进村服务、现场宣讲、产品展示和奖品发放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