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 展现成果 甘孜州持续举办青年科技创新沙龙

发布时间:2021-10-25 14:48:07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1022下午,由甘孜州科技局和甘孜州科协共同主办的届甘孜科技青年创新沙龙在康定市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科研单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和相关领域专家四川民族学院师生代表和州级相关部门人员共计50余人齐聚一堂,就“创新创业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交流经验、学习共享。

沙龙上首先播放了历届活动周纪录片,展现活动周设立以来全国创新创业的重要成果。四川省科技奖励获得者代表向大家分享了现代农业创新成果和技术推广经验。四川民族学院师生代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华西医院甘孜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州畜科所、州农科所、州林科所、州科信所青年专家学者分别结合各自学科、研究领域创新创业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

甘孜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亲临沙龙指导并致词,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能够充分运用好此次平台,分享前沿知识,放飞科技梦想,充分发挥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甘孜州推进乡村振兴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作用。州科技局局长刘学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通过探寻跨学科间的交叉点,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启发创新思维,激活创新活力州科技局将为推动双创高质量发展搭建交流平台,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青年人才储备。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甘孜州将按照活动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甘孜路径展示高原现代农业、民生领域科技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宣传“双创”政策,推动全民参与双创,提升活动周的社会影响力,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