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甘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科技创新建功有我——甘孜州科技局开展党建带群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7:03:53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甘孜州科技局结合《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关于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甘宣发〔202261)精神,1015日下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科技创新建功有我党建带群团活动,局机关及州科信所共25人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随后,全体职工挥舞着国旗,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齐声高歌《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最真挚最热忱的祝福。

谈及参加活动的感受,州科技局王玉兰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将立足州科技局的本职岗位,当好科技创新的先行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参加活动的其余职工也都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担当尽责,争当先锋,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力促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科技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团引领作用,用党建成果引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