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甘孜

甘孜州科技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5:26:00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1017,由州发展和改革委牵头,州科技局、州农牧农村局、州教育和体育局等配合,在康定市情歌广场开展了以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为主题的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周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州科技局通过设立科技咨询台向群众讲解了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周的由来世界粮食安全现状、我国粮食安全战略、节粮减损等科普知识,印发了爱粮节粮、健康饮食”“节约一粒粮等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袋、围裙等科普宣传品100个。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群众获得了世界层面、国家层面以及个人生活层面的粮食安全知识,更是向社会发出爱粮节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大力营造了全州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让爱粮节粮新风尚进家庭、到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