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甘孜所需 推进科技创新

2022年甘孜州科技创新工作专家座谈会在康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9:03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有效整合甘孜科技优势资源,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活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422日,甘孜州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专家座谈会在康召开。州内行业专家、科技人才围绕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服务甘孜特色产业发展,加快企业科技赋能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州科技局局长刘学林作《甘孜州科技创新工作任务清单》《甘孜州科技助力牦牛产业集群建设激励办法(暂行)》讨论稿起草说明,州科技局副局长吴霞作《甘孜州科技型企业培育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讨论稿起草说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详细研究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陈应轩主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四郎拥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州科技局要认真消化吸收,充分对接行业部门,切实把好政策关,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措施;各有关责任部门要主动履职,积极沟通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将此次座谈会成果转化为提升甘孜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任务,强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任务落实,着力在全面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健全科技创新平台、推进高原现代农牧业创新发展、推动其他优势产业创新发展、加强民生领域科技创新、深化院(校、厅)州合作、深化科技创新机制改革、建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八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让更多科技创新成果造福康巴大地,造福甘孜人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州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省、州科技创新工作要求,各施其职,各负其责,强化统筹联动,加强工作协作,强化工作担当,共同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长的发展眼光,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快创新驱动,强化科技赋能,扎实推动甘孜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进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