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甘孜

补短板强弱项 抓科技出成果

沈阳书记一行到州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17:28:51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37日,带着对全州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关心牵挂,甘孜州州委书记沈阳同志一行深入州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升同志所作的简要工作汇报,察看了科技转化成果资料。

沈阳同志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党的二十大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州科技基础薄弱,科技和教育工作确实需要加强,我们将专题研究科教工作。科技部门要乘势而上,积极拓展科研领域范畴,统筹用好科技工作领导、科研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职能,把中央和省科技政策项目转化为甘孜科技创新的具体成果,力争全州科技能力水平和力量得到一个大的提升。

调研过程中,沈阳同志还看望了省内对口帮扶干部、全州“三八”红旗手及部分业务科室代表,提前向全州科技系统妇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州委常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袁明光,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勇,州政府副秘书长罗晓民,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慧青,州财政局副局长黄德勇参加调研。

(沈阳书记看望慰问科技系统“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