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甘孜

深入企业解难题 服务企业促发展

甘孜州科技局持续推进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7:06:28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动甘孜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及时高效解决好广大企业在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培育推动更多的中小企业成长。2023年5月22日至6月2日,州科技局副局长吴霞一行赴石渠、色达、炉霍、白玉、甘孜和德格6县开展科技型企业评价申报指导工作。

州科技局围绕甘孜州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目标任务,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属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设备、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通过调研,发现有些企业目前还处在“想创新却不知如何下手的阶段”。州科技局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诊断,为企业讲解当前国家、省、州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方面的科技创新项目、低息贷款、平台支撑、税收优惠等支持政策,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填报等方面进行服务指导。

今后,州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力度,帮助企业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申报政策指导等具体工作,助推甘孜州经济释放更多活力、创造力和竞争力,培育和服务好州内企业,为促进甘孜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