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经费公开
  • 索引号:
  • 文 号:
  • 发布机构: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5-01-09 17:49:34
  • 关键词:

我省首个县级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在郫县成立

128,成都市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郫县工作站启动仪式在郫县隆重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刘筱柳,郫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科技局、郫县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郫县副县长陈文主持。

韩忠成副厅长对成都市近年来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大力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是加速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过去几年里,省科技厅会同相关部门在促进全省科技与金融结合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和创新,并取得了积极成效。省科技厅将积极支持郫县工作站的建设,希望郫县工作站加强与各级科技和金融部门的联动,为县域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郫县科技局、高福记食品公司等8家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市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举办了培训讲座,相关人员参观了郫县工作站。

成都市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郫县工作站是我省设立的首个县级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是我省深入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的又一重要创新实践,将对我省其他县市开展科技金融创新,加快科技与金融结合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