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调研金口河区科技扶贫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10:43:5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1130日,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一行深入我市金口河区永胜乡建设村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露玲、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秀英、市科技发展中心、区教科局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建设村“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村级服务站运行情况、科技扶贫项目实施与产业发展情况。罗春彦就“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运行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平台运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询问。

调研组对金口河区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项目资金尽量用于乡村服务站的建设,聘请专职管理员常驻服务站,将服务站建设在基层,将人员配备到一线,切实打通科技扶贫最后一公里的创新建设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罗春彦强调指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是我省科技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目前是1.0版本,市、县、村三级要把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省平台,以便及时解决和提升,真正发挥平台及时、全天候服务于老百姓的功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