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预制仓式电力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23 21:26:51 信息来源:

2022119日,四川省预制仓式电力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预制仓式工程中心)在乐山高新区挂牌成立。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席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宣读工程中心组建批文。

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是科技厅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落实省委“以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为牵引,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通过布局工程中心建设,推动行业创新资源整合,集聚培养人才,加快行业技术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具有重要影响。预制仓式工程中心建设将补齐乐山市高能级创新平台短板、增强乐山电力智能设备产业核心竞争力,对推动乐山加快构建“4+5+5”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席代金副市长对预制仓式工程中心成立对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预制仓式工程中心建设是科技厅对我市科技工作的重大支持,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强汇报,落实职责,在科技厅领导下,支持预制仓式工程中心聚焦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话语权。希望预制仓式工程中心依托单位高质量实施各项建设任务,着力提高产业关键共性技术供给能力,加快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推动中心向更高层次发展。

市科技局、高新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