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乐山

“极核引领 共享共建”—创新资源市(州)行精准对接乐山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3:25 信息来源:乐山市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321日,“极核引领 共建共享”——创新资源市(州)行精准对接乐山专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在活动上,成都创新资源平台进行了推介,乐山相关科技企业发布科技创新需求,进一步深化了两地科技创新交流与成果转化对接。此外,活动上还举行了技术合同交易登记辅导,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技术交易部部长张育洋围绕政策、实操等方面介绍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志强,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一级调研员李贵卿参加活动并致辞。

市州行乐山专场7

本次活动由乐山市科技局、成都市科技局共同举办,活动目的是通过引进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创新资源,更好发挥国家布局在四川的基础科技力量,进一步深化成乐两地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成都创新资源支撑乐山产业发展作用,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国家超算成都中心、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成都川哈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等成都部分优质创新资源及高能级创新平台在活动上进行了推介,四川交大至信、乐山市航达储能、乐山勤力农业等本地科技型企业在活动上发布了技术需求。乐山市内69家创新主体、高校和区县科技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经精准对接,5家乐山企业与成都创新资源达成合作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