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1:08 信息来源:凉山州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干支协同发展”战略,落实凉山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凉山州今年科技项目评审工作经过发布申报指南、广泛征集、网上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审出技术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科技脱贫、农业科技创新、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暨专利、指导性科技项目六大类共130个项目,呈现出三大亮点。

一是重点突出、涉足面广。围绕“4+1”现代产业、电子信息领域、攀西战略资源创新、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农林牧等内容开展项目申报。重点支持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类项目。

二是实行全面网上申报。新建科技项目网上申报管理平台,从项目申报、专家评审、项目管理全面实行“网上办理”;缩短项目申报评审时间,切实减轻科技工作者负担,让“信息跑腿”代替“人员跑路”。

三是评审工作更加客观公正。建立新的科技专家库,项目的评审专家一律从专家库中抽取。入库专家在线签署廉政诚信承诺书,网上进行打分评审,实现了申报单位与评审专家、评审管理单位互不见面,确保了项目评审的公正和公平性。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