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质量宣传    共建质量强州——州科技局积极参加全州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8:18 信息来源:凉山州科技局

按照全州统一安排,99日,州科技局组织宣传组参加了在西昌市月城广场举行的2020年全州“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质量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州,决胜全面小康”。活动现场,各单位集中展示全州质量建设成果,开展质量科普宣传。州科技局设立科技咨询点,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科技质量问题,免费发放了《生态环境法》《农业农村产品质量法》《邛海湿地植物》《湿地科普》等宣传读本,普及科学知识,传播质量文化,大力营造崇尚科学注重质量的社会氛围。活动得到前来检查指导宣传活动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卉一行的充分肯定。

在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州科技局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围绕提升质量工作,积极开展“两院院士凉山行”“双创活动周”、“科技活动周”,“绵阳科博会云展览”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