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22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暨“双百工程”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16:49:13 信息来源: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


近日,泸州市2022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暨双百工程启动会在泸县方洞镇召开。市科技和人才局局长曾焱出席会议并讲话泸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正副团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泸县6家农业科技型企业参会。

会议通报表扬了泸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2科技特派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江阳区、泸县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务必从国之大者的高度准确把握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意义,把坚持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为科技创新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实抓好;二是务必以不负时代的担当,精心绘就我市科技兴农强农的崭新华章,充分总结运用好我市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让科技特派员当好产业发展指导者、当好科技培训推动者、当好创新创业引领者。

会议要求,各区县科技部门要按“四定”原则选好、用好、管好科技特派员。一要根据需求导向,加强对科技特派员的择优选派;二要完善科技特派员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三要建立完善科技特派员考评机制,引导科技特派员扎根基层;四要构建科技特派员经费投入激励机制,形成科技特派员专项经费稳定投入机制。

会前,各区县科技部门、科技特派团副团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泸县粮油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服务的粮油示范基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