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科技局召开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5:24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7月22日,眉山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安排、部署科技项目争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科技工作事项。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上《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简称“科创十条”)。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对照全会要求研究具体举措,让全会精神和创新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各区(县)、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分别交流了半年科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的举措和措施。眉山市科技局局长王晨曦对上半年全市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创建国家孵化器、科技投入大幅度提升等8项亮点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在完成项目争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目标任务中的6个薄弱环节,并要求在下一步科技工作中务必落实举措抓目标、抓项目、抓企业、抓研发、抓宣传、抓队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成眉同城化、成渝双城建设、西部科学城规划建设等机遇,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奋力推进成都都市圈科创新高地建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