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首届“眉州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2:36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9月6日,眉山市首届“眉州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顺利结束并进行了颁奖仪式,66个优秀项目分别获得“眉州之星”“眉州创新领军企业”“眉州创新成长企业”“眉州创新菁才”“眉州青年创客”“眉州双创新锐(大学生组)”“眉州双创新锐(中小学生组)”奖,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淑琳,眉山市一级巡视员杨常沙为荣获奖的企业、团队、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240个参赛项目报名,参赛选手中既有“小小科学家”,也有活力无限的青年创客;既有高成长潜力的企业代表,也有实力牛气的领军龙头。比赛现场选手热情洋溢、奇思迭出,专家点评犀利、妙语连珠,赛况精彩纷呈、赛事如火如荼!历经近4个月的激烈角逐,一大批企业和项目成绩优异、脱颖而出,进一步激发了眉山市创新创业活力。
“双创”大赛是眉山市推进科技创新的一个剪影,大赛成果颇丰,也体现了眉山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成效。近年来,眉山市科技创新工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完善、创新机制灵活、创新主体多元、创新平台涌现、科技人才荟萃、科技成果丰硕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