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眉山

眉山市科技局调研“四川科技兴村在线”眉山平台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8 14:58:03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12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梁宁一行到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四川科技兴村在线”眉山市、东坡区平台运营情况。梁宁书记参观了眉山市、东坡区平台的硬软件设备、办公条件,听取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市、东坡区平台运营情况的汇报。

“四川科技兴村在线”眉山市、东坡区平台在省科技项目的支持下,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为建设运营主体,发挥学院的技术、人才优势,从公益出发,服务乡村振兴和学校教学,通过半年的努力,收到了良好经济效益,超过预期目标。

我市建有“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市县(区)平台5个。在市平台的指导和调度下,县(区)平台的共同努力下,5个平台均按有机构、有职能、有人员、有场地、有条件、有经费“六有”标准建设,开展了专家服务、成果转化、产业信息、供销对接四大业务。目前,平台管理人员18人,入库专家435人和信息员1506人,已实现有效在线咨询2509次;开展培训54场次,提供产业信息、开展供销对接161次。

梁宁书记要求,“四川科技兴村在线”眉山市、东坡区平台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运营团队的积极性和韧劲;要加强宣传推广,扩大平台用户的范围和数量;要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农户、专家和信息员满意;要拓展服务方式,主动投身“天府粮仓”示范区建设,联系帮扶科技示范户,开展新技术示范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