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眉山

眉山市政府黄秀航副市长调研市科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5:03:40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7月26日下午,眉山市政府黄秀航副市长到眉山市科技局调研市科技局机关建设情况,并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强伦,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眉山市科技局局长王晨曦及班子成员分别就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形势分析会精神情况,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科技人才引育、科技项目攻关等全市科创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举措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黄秀航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成绩斐然,进步明显。上半年“五个一”科技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导向明确,工作推进扎实有效。

黄秀航副市长要求:全市科技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力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聚力建设具有核心优势的高技术制造基地,为全市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科技支撑。要坚持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争一流,创先进。

眉山市科技局将以此次黄秀航副市长来局调研为契机,结合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形势分析会精神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围绕创新生态、创新平台、科研基础、外专引智、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项目攻关、科普基地建设等强化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全市科技创新引领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