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眉山

眉山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火炬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5:45:37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2月16日,眉山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火炬统计培训会,邀请了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老师到场授课,来自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园区企业代表及科技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

会上,授课专家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义及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及申报程序、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及注意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剖析讲解。通过现场演示操作和疑难解惑,培训人员受益匪浅,极大鼓舞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信心。

会后,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培训是眉山科技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莅眉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市科技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系统全面、前瞻谋划本年度高企培育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会,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园区一要清醒认识完成全年目标的严峻性、紧迫性,始终围绕“十四五”末高企突破210家目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二要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牵引,在提升执行力、协同力和显示度上多下功夫,在“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大潮中找到高企培育的“本土模式”。三要结合助企纾困等工作,扎实推进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效,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推动中、省、市科技创新激励政策在基层企业落地生根、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