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铁道部秦巴片区农村扶贫联合调研组调研绵阳市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13:13:37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32225, 由科技部农村中心贾敬敦主任带队的科技部、铁道部秦巴片区农村扶贫联合调研组一行五人,深入北川县、平武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绵阳副市长唐凤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绵活动期间,听取了全市和北川县、平武县的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并深入北川县维斯特农业科技集团公司、陈家坝青林村、平武县天麻科技示范基地、平通镇牛飞村等地进行考察,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表示将把我市扶贫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向上汇报,以便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提供重要政策建议。

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青川、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正兴全程陪同了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