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到西南交通大学开展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6:17:16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近日,绵阳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助理深入在绵院所高校、企业实地调研,就科技创新需求开展摸排。针对摸排情况,31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琳带领市内电子信息产业企业、科技助理前往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对接交流,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出席对接交流会。

对接交流中,双方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国产化替代等创新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赵琳表示,绵阳市科技局将在调研摸排的基础上,基于高校、企业的共同需求,进一步牵线搭桥,带动绵阳市企业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深入合作,切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透,推动成果转移转化和项目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李天瑞指出,西南交通大学有校地合作的良好基础,近年来已形成了一批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成功案例。绵阳市科技创新实力雄厚,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扎实,学院希望与绵阳市众多企业开展交流、加强合作,推动高校、企业、全社会“三赢”。

据悉,摸排企业创新需求、推动高校企业对接交流是绵阳市科技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践行一线工作法的重要工作内容。下一步工作中,绵阳市科技局将以勤到一线的脚力、发现问题的眼力、梳理问题的脑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继续促进高校与企业合作,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