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召开县(市、区)、园区科技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5:43:52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为加快推动全省、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起步就发力,开局就冲刺,328日,绵阳市县(市、区)、园区科技局长座谈会议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琳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级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就2022年科技工作存在问题、亮点重点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

赵琳强调,科技创新是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至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方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市科技系统要在“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上下功夫。

一是在“怎么看”上,要清醒认识绵阳科技创新的诸多现实机遇叠加,抢抓科技之春;要深刻理解绵阳科技创新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提出创新之策;要始终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干出创新之计;要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思想宣传和引导,喊出科技之声。

二是在“怎么办”上,坚持总揽全局“抓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坚持系统思维“抓规划”,坚持优化生态“抓服务”,以创新的思维、战略的眼光、开放的视野自觉把科技创新工作放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

三是在“怎么干”上,要强化科技创新政策等相关领域的学习和领悟,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向上争取力度,聚焦工作重点、打造任务亮点,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环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绵阳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级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