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技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3-29 15:41:45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引领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专业、懂专业,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创新上当先锋,在工作上争一流,绵阳市科技局创办科技大讲堂,为全市科技工作者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展示形象提供平台,更好服务绵阳科技创新事业,不断推动科技城创新能级实现新跨越。

325日,经过精心筹备的科技大讲堂迎来了开学第一讲。主讲嘉宾西南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学院杨玉山教授围绕核技术发展史核技术应用绵阳融入核科技发展三个板块,以带你走进神奇的核科学技术核技术应用潜力无限为题为作专场报告,杨教授报告深入浅出,知识点满满,让再次充当学生的科技干部受益匪浅。

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熊仪江在主持时指出,作为开展大学习、大提升活动的重要载体,2022年,绵阳市科技局计划邀请学者、科技助理、专家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就党的创新理论、科技创新政策法规、技术知识等开展不少于6场的“科技大讲堂”讲座,不断提升科技主管部门的服务能力,在进一步擦亮科技城“金字招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科技立市、产业强市”重大战略部署中展现更大科技担当。

大讲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绵阳市科技局全体干部、科技助理在主会场参加大讲堂,各县(市、区)、园区科技局干部、部分企业代表在所在辖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