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助理为“云上科技城”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4-13 14:48:30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为切实发挥好科技助理智力辅政作用,4月8日,绵阳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助理召开“云上科技城”建设方案研讨会,碰撞思想、建言献策,积极为“云上科技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科技助理代表们根据前期的调研和思考,围绕“云上科技城”定位、实现目标、拟解决问题、构成要素、管理方法、运行模式、实现路线、呈现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科技助理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指出,“云上科技城”是一项创新之举,旨在立足绵阳科技发展实际,通过线上整合汇聚各类创新资源,对于提升中国科技城影响力、解决绵阳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堵点和痛点具有重要意义。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充分开展调研,明确工作重点,按照轻重缓急逐步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全面考虑云上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协同以及城市宣传等相关要素,打造绵阳特色,突出绵阳科技创新优势;三要适时组织成立工作专班,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目标,步骤分阶段实开展相关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