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技局与中物院组织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4:47:05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为有效推动院地合作,高质量做好绵阳市科技创新工作,近日,绵阳市科技局与中物院各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议。绵阳市科技局班子成员,中物院及各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绵阳市科技局对科技进步奖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和创新联合体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相关政策研讨情况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建立军地交流合作机制、促进特色产业发展、优化创新资源配置、科技奖励申报等方面展开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军地协同发展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绵阳市科技局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将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科技助理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科技局本身的职能职责作用,为在绵院所、高校和企业服好务,以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级二是将聚焦中物院完成国家任务与支持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院所科技圈与地方企业群、院所成果转化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关系,落实好国省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破解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瓶颈三是将进一步与中物院加强深层次的协同互动,在工作机制、协同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大胆尝试,积极突破,在院地资源有效整合、实现利益最大化方面做出努力,取得成效,推动全社会创新创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